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梧州市审计局:我们这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6 15:47     来源:梧州市审计局     作者:黎火霞 梁朝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梧州市审计局党总支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组织开展了一场形式生动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开展理论学习,强化爱党爱国理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理念。

    配音红色影片,述说党史故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给红色电影配音活动,由三名青年审计党员干部给电影《建党大业》配音,以生动的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苦历程,感受党的曲折与磨难。

    图为梧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为电影《建党大业》配音

    打卡党史馆,追忆峥嵘岁月。组织党员干部到梧州市长洲区党史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大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感受到党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抗日战争时期的众志成城,新中国成立时的开天辟地,追梦新时代的砥砺奋进,进一步增进了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感,树牢审计党员干部“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情怀。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

    图为梧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长洲区党史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