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06 11:4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社保审计处     作者:魏美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的部署要求,4月30日上午,厅社保审计处全体人员集中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就如何在社保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

    大家在学习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广西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精准把航定向,为广西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量身擎画了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肯定,让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温暖,信心倍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的讲话中关于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完善多渠道灵活就业的社会保障制度等重要指示,对做好新时期的社保审计工作提出了新课题。在下一步的审计工作谋划中,要更加突出稳就业政策的落实,重点关注快递小哥、外卖公司员工等经济新业态就业群体和困难群众的社会保障问题,让每一名群众都能享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保障政策的红利,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第一要务。下一步,要在广西社保审计“十四五”规划和社保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社保领域的审计全覆盖,织密社会保障兜底网,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社保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