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直属企业债务风险专项调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8:5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粟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日,自治区审计厅自治区直属企业债务风险专项调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广西投资集团直属党委审计部党支部,赴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暨“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踏着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视察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时的足迹,深入厂区开展实地观摩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并对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始终坚持争做“三个排头兵”,以党建引领生产、以党建助力创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中,还召开了座谈会,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潘江泓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及开展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审计厅二级巡视员梁德崇向与会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审计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并表示审计部门将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有力促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防控经营风险。


    图为在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