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13 16:5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审计处     作者:程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一行赴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聆听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大家首先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认真浏览了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红七军、红八军的部分文物、图片、史料等,深刻感受了百色起义、龙州起义残酷复杂的作战环境及革命烈士为了人民解放百折不挠、顽强抗战的作战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雕像,并集体为烈士默哀。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句句誓言让党员们回忆起申请入党时的理想和初心,使党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此外,支部党员代表还在现场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讲述了韦拔群同志的光辉事迹,学习他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忧国忧民、心系群众,革故鼎新、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大家深切感悟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勇于奋斗、英勇牺牲换来的。我们应倍加珍惜,借助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和促进广西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参加活动的支部全体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