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联合柳钢集团、现代物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5:5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杜晓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钢集团)及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流集团)在物流集团共同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参加活动并给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辅导,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和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冯小金分别介绍了柳钢集团和物流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尹明勇指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物流集团的廉政文化展厅、党史教育图书馆和规划展示馆,学习了解物流集团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情况。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参观物流集团廉政展厅现场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