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22:0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教育科技审计处     作者:程奇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自治区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支部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真学。支部各位党员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定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在前、想在前、悟在前,通过教育辅导材料、“学习强国”平台等,推动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专题辅导和红色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二要真用。支部各位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贯通起来,把学党史作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汇聚起服务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强大力量。三要真抓。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突出审计工作特点,细化学习方案,组织支部灵活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飘扬”、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等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活动中,还邀请审理处就如何培育和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作了讲解。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在审计项目中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审计质量,创建审计精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为第十七集党支部集中学习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