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广西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18:1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     作者:黄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党的伟大历史、铭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合力做好我区税收审计工作,2021年3月13日,广西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广西税收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广西税务局督察内审处党支部在南宁联合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署长沙特派办一级巡视员谢岳山、广西审计厅副厅长黄伊、广西税务局总会计师朱伟明参加活动。

    在党日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整装前往广西军区军史馆参观学习,并在谢岳山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庄严宣誓,忆初心、践使命;随后,同志们追寻广西革命军的足迹参观学习了广西军区军史馆,深切感受“忠诚卫国、精武戍边、奉献爱民”的广西军人精神。参观结束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互赠《党史必修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党史图书,倡议学党史、读好书。

    图为党员们在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审计署长沙办税收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广西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以“学党史铭初心 践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革命精神,传承了红色文化,学史明智,鉴往知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获取力量,大家表示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