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妇委会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服务活动

    2021-03-12 18:34     来源:审计科学研究所     作者:李海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在国际妇女节中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纪念活动主题,自治区审计厅妇委会到武宣县大禄村开展“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服务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审计厅妇委会向武宣县大禄村妇女同胞们发放了《民法典》等资料,宣传民族团结、平安建设等政策,以民法典正式施行、反对家庭暴力法实施五周年为契机,大力引导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的带领下,妇委会委员来到困难儿童家中进行慰问,赠送文具礼包,关心和了解困难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在活动中还为村民发放新冠肺炎防疫宣传手册和防疫用品,讲解个人防疫防护知识,深入开展“巾帼健康行动”,加大妇女健康知识科普力度。

    通过本次服务活动,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妇女儿童身边,切实提升了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带领妇委会委员到武宣县风沿村入户慰问困难儿童/摄影:王彬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妇委会为村民发放“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宣传资料/摄影:王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