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各市审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1-03-12 18:28     来源:梧州市审计局  玉林市审计局 贺州市审计局 来宾市审计局     作者:盘慧童 陈曼 李志蕾 罗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市审计局利用节日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女性审计干部风采,激励女性职工继续干事创业,为审计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梧州市审计局:梧州市审计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三月春暖花开,绽放巾帼之美”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心理健康讲堂、全国女性劳动模范代表事迹分享、共读党史书籍等环节,妇女同志们通过忆初心、学党史、学先进、谈感悟,凝聚巾帼力量,提振昂扬干劲,献礼建党百年。


    图为梧州市审计局活动现场

    玉林市审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赠花送祝福。审计男同胞们精心准备鲜花,撰写祝福语,为审计女性干部职工和局领导家属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特别向办公区保洁阿姨,以及负责物业管理、市政和园林清洁工作的女同胞赠送鲜花送祝福,向她们致敬,感谢她们对办公环境及市容市貌的维护。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营造了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而且提升了管理保洁、园林维护等基层女性职工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图为赠花活动现场

    贺州市审计局:组织女性干部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同舟共济”“决胜千里”“无敌风火轮”等户外拓展活动,凝聚了审计妇女同胞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审计女性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生活激情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图为贺州市审计局开展活动现场

    来宾市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三八”活动,举办户外道德讲堂。通过将道德讲堂搬到户外,打破枯燥严肃、内容单一的道德讲堂宣讲模式,增强审计人员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积极性。道德讲堂伴随一曲悠扬而激昂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拉开了帷幕,通过讲述审计身边人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身边人。审计女模范及党员代表以《巾帼之身,要扬须眉之气》《感恩前行修己助人》为题讲述自身成长、工作的感人事迹。在场的审计人员数次为他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事迹动容,表示要从身边点滴做起,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此外,还开展了党史、妇女权益保障知识竞答趣味活动,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氛围。此次活动为审计干部营造了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既激发了巾帼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传播正能量,也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更丰富的活动载体。


    图为来宾市审计女模范分享个人工作经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