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多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2021-03-11 15:3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作者:朱思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崇左市社保审计临时党支部、崇左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和天等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赴天等县开展“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立屯精神纪念馆,聆听村第一书记讲解立屯群众在三任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奋斗24年,一代接着一代干,人工砸通一条通往幸福生活的隧道的鲜活事迹;观看了崇左市、天等县脱贫攻坚陈列展。随后,党员们徒步重走立屯隧道,亲身感受立屯人民不畏艰难、战天斗地、砸石开道的壮阔之举。在立屯“大槐树党课基地”,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书记还现场为同志们上了一堂党课,号召大家向“广西版红旗渠精神”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感受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审计中,学习发扬立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等不靠,拼搏苦干,继往开来谱新篇,乘势而上开好局,以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党员们重走立屯隧道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