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五党支部、田东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18:1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     作者:赵彩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4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田东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革命老区党旗红 支部共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先烈“革命线路”,参观了田东县平马镇二牙码头、红军会师广场、经正书院、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右江革命根据地展厅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通过近距离接触革命历史文物,感悟革命精神,深刻感受革命的成果来之不易、胜利的道路曲折艰难;通过聆听介绍,详细了解百色起义的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仍然保持坚韧不拔、宁死不屈的坚定信仰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葆革命的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一名审计人,要在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业务上快提升、干事上敢担当。积极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推动地方坚定落实“四不摘”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革命老区更富裕,人民生活更幸福。

    图为党员们在活动中参观经正书院


    图为党员们在活动中参观右江革命根据地展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