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4 17:0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施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立足于从严管党治党与机关事务发展深度融合,认真学习领会、以学习教育带动贯彻落实。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要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机关服务管理工作上来,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实效;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同时强化法治思维,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

    图为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