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2 19:1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审计处     作者:程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0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宁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增强党性修养和爱国爱党意识。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内“南宁女儿”、“求学任教”、“革命征程”和“西花厅岁月”等展厅。邓颖超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1904年2月4日出生在邕江北岸南宁镇台官邸,并在南宁度过了她难忘的童年时光。通过仔细观看展厅中的珍贵图片、历史手稿和实物,大家认真深入了解了各类影像资料背后的历史故事,回溯了邓颖超同志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支部平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在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