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融水县审计局三举措助力帮扶村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2021-02-25 18:13     来源:​柳州市融水县审计局     作者:李祥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融水县审计局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与结对帮扶工作有效结合,采取多种措施,促进结对帮扶的高僚村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开展民族团结进乡村活动。在结对帮扶的高僚村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增强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共同进步。

    开展民族团结进校园活动。在高僚村小学组织开展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文艺表演、游园活动等,向老师和同学们宣传民族基本理论和政策,就民族事务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助力营造师生团结友爱的氛围。

    开展双语双向宣讲活动。在高僚村的高僚屯、牙腊屯、响塘屯等少数民族聚居屯,用苗语和汉语给苗族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让苗族同胞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好地学习相关政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