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赴南丹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南丹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0 16:52     来源:河池市南丹县审计局     作者:卢盼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审计征程中砥砺前行,2020年11月4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南丹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南丹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南丹县大厂镇扬州村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扬州村革命烈士蓝志仁后代、南丹县文体局退休干部李运鸿同志作为解说员,为党员们讲解扬州村红色革命史以及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洞等红色教育基地,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党员们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党员们全面了解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

    图为党员们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