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6:5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作者:许铭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近日,自治区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赴来宾武宣县合群村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暨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宣传政策。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送温暖,宣传各项扶贫政策,积极捐款捐物,力所能及地帮助联系户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并与驻村第一书记一起认真填写、校对、完善《广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手册》,完成一户一册一卡的相关记录。

    关怀慰问,了解情况。在合群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了其驻村生活和扶贫工作情况,并送上了处室的慰问。处室领导兼第十五党支部书记对驻村第一书记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由衷地希望他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

    购买产品,助力扶贫。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心和爱心,结合自身需要,购买了武宣县生产的农产品,为武宣地区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扶贫日活动留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