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武宣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8:2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     作者:陆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2020年扶贫日活动要求,10月21日,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到武宣县三里镇双龙村及禄新镇复旦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赵卫东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中,赵卫东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三里镇双龙村,为该村党员20多人上了一堂主题为“强化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担当和责任”的党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党员群众将思想统一到脱贫攻坚的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详细介绍了2010年以来自治区审计厅定点帮扶武宣县的工作情况,表示了审计厅党员干部与武宣县定点帮扶贫困村的群众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的决心,强调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两委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甘于奉献,做到帮扶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并希望全村共产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力所能及的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龙村支部的党员们听专题党课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到双龙村贫困户家进行了接对帮扶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认真检查对贫困户帮扶工作开展的成效,细致地了解了贫困户享受政策和脱贫质量情况,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武宣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振宁同志一起参加了党课和慰问活动。

    图为赵卫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