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第十五、第五党支部和钦州市审计局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7 18:3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作者:许铭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建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7月21日,自治区审计厅第十五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钦州市审计局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了“学美丽中国论述,促绿色环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桂忠才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党员们上党课

    在活动中,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以第十五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给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专题党课,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和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六稳’‘六保’、做好审计工作”谈思想认识,并就如何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一党生动的党课,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六稳”“六保”的重要性。

    在活动中,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开展了现场环保实践活动,在钦州市犀牛角镇大环村月亮湾海滩扫除海滩垃圾。经过一番努力,海滩上的大面积滞留垃圾被捡拾、清扫,美丽、整洁的海滩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增强了对“六稳”“六保”的学习理解,而且通过走进海洋、亲近海洋,还提高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聚焦重点,发挥好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擦亮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

    为党员们在钦州市月亮湾海滩开展现场环保实践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