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农产品展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2 17:4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处     作者:程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农业增长、农民增收,7月7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党支部在悦荟广场开展农产品展销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展销活动由自治区乡村振兴外资项目发展中心指导,平果市乡村振兴局承办,组织世行贷款广西扶贫片区示范项目10个项目县集中展销农产品,各地的茶叶、坚果、土鸡蛋等优质农产品纷纷亮相。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组织人员指引下,分工协助活动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各展位的商品展销,效果显著。

    世行贷款广西扶贫片区示范项目是利用国外贷款建设项目,是涉外审计处今年实施跟踪审计的重要项目,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同时,涉外审计处主动作为,助力项目成果展销,以实际行动践行审计服务理念。

    图为活动现场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李雨夏

    版面编辑:李卢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