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做实调查研究”专题党课

    2023-07-09 23:2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     作者:赵彩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7月5日,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做实调查研究”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五字诀”,即“深、实、细、准、效”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调查研究的精神,阐明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和必然要求,并就如何以调查研究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细的要求,站在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上,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政治功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现场(摄影:林娟名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李雨夏

    版面编辑:李卢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