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走访慰问送真情 党内关怀暖人心——自治区审计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30 16:2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离退处     作者:王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困难老党员,给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桂忠才一行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在看望84岁老党员钟传家时,桂忠才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戴上熠熠生辉纪念章的老人,无比激动,饱含深情的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无限热爱。

    随后,桂忠才叮嘱随行慰问人员要主动上门关心关怀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真心实意地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浓浓关怀情,温暖党员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党员、困难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图为桂忠才一行与84岁老党员钟传家亲切交谈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林娟名 

    版面编辑:李卢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