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曾纪芬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3-06-21 16:2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     作者:丘美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三个报告’起草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各位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并按照研讨成果对“三个报告”逐项进行修改完善,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并讲话。

    图为专题学习研讨现场

    曾纪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新时代治国理政在审计领域取得的重要制度成果,对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纪芬指出,为更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关键要聚焦主题教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坚持主题教育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财政审计处党支部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审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侯凯审计长在审计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最新要求,做实、做细、做优结合文章,抓紧、抓好、抓出结合成效,全力做好“三个报告”起草工作,以审计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李雨夏

    版面编辑:李卢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