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处党支部以“微行动学习”开展专题研讨

    2023-06-12 11:4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作者:黄莉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提升支部党员知行合一的能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处党支部运用“微行动学习”,围绕“如何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的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根据近段时间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头脑风暴法”收集了17条合理化建议,再用“二八”法则归纳整理出4条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一是抓好党建强队伍,提升能力干中学;二是审计定位“高大广”(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广),服务意识“审帮促”;三是问题导向定好调,创新方式提效能;四是采取向技术要力量、向市场要力量等多种方式,缓解“有限资源”和“全面监督”的突出矛盾。

    通过“微行动学习”研讨活动,思想碰撞、交流交锋不断深入,真正达到了启发思想、推动实践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审计项目上持续发力,在支部“三会一课”中检视问题和复盘总结,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在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上展现新气象,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图为支部党员干部用“微行动学习”开展专题研讨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李雨夏

    版面编辑:李卢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