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赴广投集团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广投集团直属审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6:1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卢安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16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广投集团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广投集团直属审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审心向党 护航国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企业发展历史馆,感受党建引领成果。党员们走进广投集团发展历史馆,详细聆听和了解广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作为广西首家世界500强地方国有企业,广投集团的发展历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史,也是一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历史,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显著成效。

    座谈交流凝聚共识,共享党建引领成果。两个支部党员就“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工作经验,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聚焦主责主业,在党建中谋划审计,在审计中依托党建,助推广西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更多的审计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强了审计机关、企业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使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对“以党建引领审计业务”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感悟、新的思路。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参观广投集团发展历史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