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关爱成长·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募捐活动

    2022-09-15 18:0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审计科研所     作者:王彬(文)、李海嘉(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9月7日至9日,自治区审计厅响应自治区妇联发起的“为爱一起捐”倡议,在厅机关组织开展“关爱成长·春蕾计划”公益募捐活动,继续为我厅定点帮扶的武宣县5个村困难女童、困境妇女办实事、办好事。

    7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在办公楼举行捐赠动员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受厅党组委托向大家作了动员讲话。曾纪芬指出,广西是“春蕾计划”的发源地。去年我厅积极参与全区的“春蕾计划”公益活动,募集资金31800元,资助了我厅定点帮扶村的15名困难女童,助力解决了她们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今年,广西共有208名春蕾女童参加了高考,一本上线率达到29%,二本41%,多名女童被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录取,实现了人生蝶变。一份关爱,或许就能改变她们的命运;一个机会,或许就能圆梦她们的未来!倡议全厅干部职工今年能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春蕾计划”公益活动,助力我厅定点帮扶脱贫村的困难女童插上腾飞的翅膀,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栋梁。

    活动中,厅机关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过3个工作日的筹集,截至发稿时,我厅共募集资金84000余元。本次活动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我厅定点帮扶村(广西武宣县禄新镇复旦村、三里镇双龙村、东乡镇合群村、洛桥村、风沿村)的大、中、小学困难女学生,帮助她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在捐赠动员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图为审计厅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关爱成长·春蕾计划”活动,踊跃为困难女童献爱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