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4 16:24     来源:内审中心     作者:彭斯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保持战略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力清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解读,该书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对于引领广大审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选取了该书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学习,由一名党员诵读,多名党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深入理解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现实意义,紧紧围绕“稳经济、优环境、惠民生、防风险”重点任务,在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过程中找方向、找思路、找路径、找答案。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实作风,力争持续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切实担负起“为国而审、为民而计”职责使命,为服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