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赴崇左市疫情防控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公益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3 17:3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作者:李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机关妇委发出的2022年“关爱成长·春蕾计划”公益募捐倡议,深化拓展“机关党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自治区审计厅赴崇左市疫情防控资金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了“关爱成长·春蕾计划”公益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募捐现场带头捐款,并号召审计组全体成员“为爱一起捐”,共募捐资金两千四百零一元。通过募捐活动奉献爱心,培养审计人的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与困难女童、妇女守望相助,是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图为临时党支部募捐现场(曹阳/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