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治国理论,强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7 10:4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作者:黄莉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9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治国理论,强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践成效,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现更大的作为和担当。

    活动还结合审计工作安排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审计现场管理办法(试行)》《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本领,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投资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活动并作发言。

    图为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