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9 16:2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处     作者:程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部署要求,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照学习找差距、围绕差距找原因、针对原因找办法,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党员,涉外审计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对做好全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厅党组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对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工作方案确定的6个方面16项整治重点,立足审计职能职责,结合党支部实际,进行充分的讨论,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桂忠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形式主义同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党和人民的大敌。他强调要及时开展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于审计工作实际,切实抓好问题查摆;要研究推动问题整改,助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