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尹明勇指导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17:5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作者:梁桂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部署,2022年7月18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参加和指导支部活动开展。

    尹明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以及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就什么是形式主义、形式主义的实质、提出力戒形式主义的背景、如何做好“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以讲故事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年代,都一贯重视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尹明勇还指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重要的政治原则和政治纪律,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审计本职工作,力戒形式主义,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抓成效。

    期间,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自治区党委有关“力戒形式主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均一一认真对照6个方面的16项整治重点,结合党支部实际、部门职能职责、党员作风和能力等方面深入进行充分的讨论,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要立行立改查摆出来的问题,把“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到今后工作中,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尹明勇指导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