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17:28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卢安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的工作部署,7月19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厅党组相关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查摆纠治形式主义问题。党员们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对标对表6个方面整治重点、16个具体问题表现开展全面自查,坚持从严要求、动真碰硬,深入剖析本支部以及党员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多样性和变异性,需要透过作风看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举一反三,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党支部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大家表示,要筑牢思想根基,敢于担当作为,砥砺严实作风,坚决落实整改措施,以高效的审计监督助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