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第十八党支部开展“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17:51     来源:广西审计科研所     作者:陆丽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下旬,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伟大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都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中华文化是主干,各民族文化是枝叶,根深干壮才能枝繁叶茂”的指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宁市乡村振兴示范点美丽南方(忠良村)开展“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传统民族民居、农耕文化展示馆、土改文化展示馆、知青文化博物馆及结合实际上党课等形式展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充分领略了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内涵和美学内涵,对农耕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通过图片、文字、物件等了解土改时期、知青上山下乡时期的有关情况。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最后,大家还认真聆听了一堂“做一个新时代优秀的审计人”为主题的精彩党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护、传承、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

    图为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开展“传承民族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党员参观知青文化博物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