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赴大化县乡村振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大化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17:4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卫生处、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审计局     作者:唐振华、​韦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8日,自治区审计厅赴大化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以及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情况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和大化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大化县古河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回顾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英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庄重肃穆的心情,瞻仰纪念碑,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穆而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纪念碑下,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先辈的丰功伟绩和高尚品格,把历史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铭刻于心。

    图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回顾革命历史。大化革命纪念馆是中共右江地方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队桂西区指挥部、中共右江干部学校旧址,是传承红色记忆,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跟随讲解员的讲解,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中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在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的过程中,大家对大化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更强的使命感。

    图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巩固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大家决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汇聚奋进力量,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