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家风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7:1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卢安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30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家风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

    支部书记通报了审计系统某党员干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受到处理处分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规守纪,拒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组织党员轮流选读《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知识手册》读本内容,敦促大家学习党纪党规,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三集家风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并通过“行动学习法”剖析家风不正导致引发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防范措施。最后,支部为7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表示,要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对照自身行为深刻反思,做到从严治家,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以学促廉上下功夫,使警示教育与廉政知识学习相融合相促进,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图为第十二党支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第十二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