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联合赴商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09:2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经责局     作者:农庆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2022年6月2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联合赴商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到南宁市青秀山党员教育主题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暨清廉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高原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背后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人系列伟大精神。

    在青秀山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全体人员仔细了解竹园建园理念及廉政文化思想,聆听南宁历代清官廉吏、中国古代清官的典故,感悟中国竹文化精神内涵。通过体验新媒体竹廉文化智能展示馆别具一格的互动学习等方式,接受“竹廉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深刻领悟中国传统廉政文化,感受先人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高贵品质。

    图为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合影

    图为高原(右一)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牢记“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审计精神立身,保持清廉本色,依法全面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