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以“行动学习”方式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09:2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涉外处     作者:程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增强支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扎实有效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以“行动学习”方式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成两个讨论小组,运用“头脑风暴法”,就日常审计业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展开讨论,认真剖析风险产生的原因并提出防控风险点相应的对策措施。大家集思广益,共查摆出潜在廉政风险点十余处。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审计工作氛围,争当廉洁审计的标兵。

    活动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入党时间相近的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由支部书记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做合格党员。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