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打造过硬审计本领”——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09:2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处     作者:李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抓好廉政风险防范,扎实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2022年5月31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以“行动学习方式”组织开展“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打造过硬审计本领——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两个小组,运用“头脑风暴法”,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从审计准备、审计实施、质量控制、内部监督等审计执法各个阶段和环节,积极讨论,畅所欲言,深入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并逐条分析原因,提出防控廉政风险的对策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强化作风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以自身建设立信,筑牢廉政的思想底线防线。

    图为厅机关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