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广西民族博物馆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1:1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发展处     作者:代宏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1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审计现场与广西民族博物馆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共识。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穿越时空的鼓声——广西铜鼓文化展”“五彩八桂——壮美家园”“五彩八桂——霓裳羽衣”“保护利用传承民族文化遗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图片展”等主题展览,领略了广西多彩多姿的民族风情文化;通过重温2021年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综合报道,观看民族团结主题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片等,增进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更加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的信心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