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以“行动学习”方式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09:39     来源:广西审计科研所     作者:陆丽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5月30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行动学习”方式,紧紧围绕“寻找廉政风险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十八党支部党员干部用“头脑风暴法”从思想道德、制度建设和岗位职责等方面,结合审计科研所和派出文体传媒审计处工作职责深入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大家畅所欲言,认真排查廉政风险隐患,逐条进行归纳整理,并针对查找出的风险隐患点提出防范措施建议。

    下一步,第十八党支部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扎实稳步推进。

    最后,第十八党支部还为入党时间在5月份的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图为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厅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