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五党支部以“行动学习”方式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6:3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处、派出工信处     作者:赵彩英、梁峻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从严从实抓好廉政风险防范,扎实有效推进廉洁党支部建设,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五党支部按照厅机关党委的部署,以“行动学习”方式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引导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本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所在处室实施审计业务的特点,运用“头脑风暴法”从审计准备、审计实施、审计报告、审计整改四个阶段查找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深入剖析可能存在风险点背后的本质原因,提出防控风险点相应的对策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守廉洁从政、从审底线,强化责任担当,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审计工作氛围,不断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

    图为厅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寻找廉政风险点”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