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机关党建与精神文明创建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联合驻商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17:4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经责局     作者:农庆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23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联合驻商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以行动学习方式推进理论学习及研究型审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抓好厅机关日常监督和廉政风险防范,扎实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及现场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及研究型审计研讨,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

    活动及时传达学习了刘宁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感悟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给广西发展带来的重大成效和对广西发展的殷切期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针对支部和审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支部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组关于印送2022年第二季度政治监督重点事项工作要求,强调监督重点事项是支部开展日常监督和廉政风险防范的工作重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重点领域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活动结合自治区商务厅现场审计工作,以行动学习方式围绕理论学习及研究型审计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提高,对如何更好推动研究型审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成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