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6:4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党支部、离退休处     作者:李凤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并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仁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临福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深入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差距,剖析根源症结,制定整改措施等效果。

    黄仁兴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作了发言。黄仁兴同志强调,我们党从成立至今,毫无畏惧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开天辟地,领导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了无数人间新奇迹,积累了丰富宝贵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经验,铸就了引领中华民族不断前进的伟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党史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着眼当下,立足长远,勇于担当,以行践知。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从问题中追溯思想根源,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升华,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表示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将整改成效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