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20 16:3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     作者:施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互相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表态: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不断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二是坚持党性洗礼、铸魂固本,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灵魂的洗礼、精神的激励,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永葆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把党建与机关服务保障工作融合起来,提升以文辅政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审计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水平。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