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百色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6 16:1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财政审计处     作者:丘美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8—9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百色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党员们在活动中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7月8日,在第二季度重大政策跟踪审计项目审计现场,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百色市审计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举行学习研讨座谈会。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的号召,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转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动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同时,蔡伯伦同志和张舜同志分别代表百色市审计局党支部和厅机关第四党支部,领学了侯凯审计长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和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月9日上午,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黄文秀先进事迹展和百色市脱贫攻坚纪念馆,通过观看雕塑、文物、文献、影像资料等,共同回顾从战争年代的火线到脱贫攻坚的一线,广西革命先烈们和脱贫攻坚楷模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英雄们坚守理想、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深化审计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群众利益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感染、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奋勇担当、主动作为,忠诚履职、积极奉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努力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