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南宁市审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7-06 16:45     来源:南宁市审计局     作者:杨嘉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群众事,无小事。近日,为深入巩固南宁市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南宁市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依托,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下沉东葛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不惧烈日骄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穿上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迅速投入到清理整治环境卫生的劳动中,通过清理社区周边陈年积土、塑料袋和生活垃圾,打扫积水区域落叶垃圾,更新宣传海报等,营造干净整洁、心情舒畅的人居环境,切实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生活氛围,得到社区居民称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宁市审计局对东葛路社区提供“订单式”服务,即社区通过“点单”提出服务需求,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共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优化环境卫生、民族团结宣传、控烟宣传、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累计服务535人次,有效激发了社区治理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