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瞻旧址学党史见新篇固初心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6-18 10:37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离退休处     作者:王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9日,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自治区审计厅第九、第十一支部党员登上邕江红色主题游船,积极参加“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红色打卡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聚焦“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史、观一次专题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感受南宁城市蝶变”等主要内容,内涵深远、感染力强,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同时穿插进行“感党恩、跟党走——向党说句心里话”短视频录制、党史知识抢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红歌合唱、红色经典影视剧配音、“红歌抢麦大家唱”等互动环节,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开篇。陈能扬同志作动员讲话、唐松庆同志宣布红船正式起航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声诵读入党誓词,以此回忆初心、坚定信念。随着红船徐徐开动,党员们远眺邕江沿岸冬泳亭、邓颖超纪念馆、洋关码头、雷经天故居等红色历史地标,追忆邓颖超、李明瑞、雷经天等十位南宁红色历史人物的革命事迹,参观红船“南宁红色历史图片展”,聆听自治区党校老师百年党史微党课,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无私忘我、奋力救国的崇高精神。

    对照南宁发展成就史、邕江综合整治专题等展现出来的蓬勃向上景象,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今后在工作将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荣使命。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九党支部与第十一党支部在主题活动中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