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柳州市: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02 10:49     来源:柳州市审计局 柳州市鱼峰区审计局 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     作者:陈虹宇 丁可 邓克轶 韦志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审计机关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丰富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对党忠诚”主题音乐党课,以音乐艺术演绎、史实解说的形式,带领党员从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步一步走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足迹。全体党员纷纷为主题音乐党课点赞,认为音乐党课的形式新颖,学习印象更深刻,对每个历史节点的印象更加清晰,更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大家感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热情。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对党忠诚”主题音乐党课现场

    柳州市鱼峰区审计局党支部通过举办党史“答”人挑战赛,采用“知识问答+知识抢答”的形式为全体党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既有助于党员干部轻松直观地学习党史知识,又营造了让人记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大家踊跃答题,并为这种形式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点赞。


    图为柳州市鱼峰区审计局党支部党史“答”人挑战赛现场

    柳城县审计局通过党史读书班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分享党史读书心得、观看党史故事影片、歌唱红色歌曲和朗诵党史经典,让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营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党员代表分享阅读收获,畅谈读书心得,在阅读中学党史、知党情;观看党史故事《天若有情》,了解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齐声合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用豪迈的歌声唱出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满怀激情地诵读了毛泽东同志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红色经典,重温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豪迈气魄。


    图为柳城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诵读《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