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22-06-20 10:3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离退处     作者:王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为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开展“回望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再次接受党性锻炼和党史学习教育。

    追忆百年峥嵘,感悟革命伟力。在广西党史展览现场,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参观了“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等四个展厅,聆听党史馆讲解员的精心讲解,认真学习馆内的图文史料以及陈列实物,加深了对广西红色历史的认知和感悟,深刻感受到了党在广西的革命和发展历程,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随后,离退处工作人员给每位离退休党员干部赠送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书籍,让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把红色历史牢记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观展学习,离退休党员干部不仅汲取了奋进力量,而且也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活到老学到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图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图为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在广西的革命和发展历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