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13:3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王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25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作总结讲话,厅长眭国华主持会议。全厅在职干部职工、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苏海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对标对表、以上率下、严督实导、高位推进,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参与、全身心投入,静心学习、深入思考,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普遍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学出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新气象。

    苏海棠强调,学习党史是无止境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需要长期坚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换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还对厅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6个党支部和50名同志进行了表扬。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图为厅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党支部和个人颁发证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