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奋斗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梧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6 17:36     来源:梧州市审计局     作者:黎火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梧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梧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梧州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市审计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梧州市委的统一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学习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牢固树立“为国执审、为民而计”的服务意识,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全力推进审计工作进位争先、提质增效,在全区和全市树典型、出经验,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审计力量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梧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以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审计工作高效开展。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在各项审计项目中重点关注公共卫生、健康医疗、乡村振兴、简政放权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